話說雖然從台南移到了離台北比較近的新竹,周末通勤時間大大減少,但依舊還是過著台北新竹兩地跑的生活,所以每次都背著一個大化妝包。終於有一週,已經打包好了被遺忘在新竹書桌上,正好最近屈臣氏週六都有開架彩妝77折的優惠,乾脆就一次買齊需要的彩妝吧
1633屈臣氏

因為台北還有底妝,所以只買了彩妝,不然連底妝都要重買也太傷了
左下圖:
1. Lavshuca 澄透光景眼影盒 #04火鶴湖光
2. Canmake 高挑鼻影組
3. Majolica Majorca 腮紅PK333+咖啡色睫毛膏+黑色眼線液筆:特價690,還送一個化妝包(不過裡面沒有夾層還很臭)
4. Integrate 灰色眉筆:因為本人頭髮是黑色的,所以眉筆絕對要選灰色才看起來自然,而且我專門梳眉毛的刷具斷掉了(哼,Motives的,待會會介紹),所以還要選後面有可以梳眉毛
5. Koji雙眼皮貼:30入/165元,比我平常買的cosmos幾乎是五倍的價格!!(30入/39元)不過貼出來的效果好驚人,眼睛看起來超大超圓的,不過撕下來好像有點痛

Lavshuca的澄透光景眼影要好好介紹一下,原本是想買最保險的大地色系02,不過架上已經空了,就選了看起來也很大地的04
右下圖:
1.  打底色:拿來打亮眼皮、眉骨和臥蠶
2. 偏酒紅的咖啡色:暈染超過眼摺一點,還有畫下眼影
3. 帶金粉的淺咖啡:壓在深咖啡色的邊緣
2和3都是有帶亮粉的,所以不太難失手,我畫得蠻深的,不過畢竟就是偏大地色系,再刷上個咖啡色睫毛膏,其實看起來就也不會太誇張了,是一個頗溫柔的眼妝(自己說的 哈)。

最近還首次挑戰了藍色眼影,來個藍色眼影和大地色眼影的比較

Kate:恆久晶鑽眼影盒
Dior:三色眼影
眼影

左圖:用Dior下面銀白色打底和打量眉骨,左邊那格是霧面咖啡色上滿整個眼摺,有點不顯色,我試過用其他影眼霜打底還是一樣不顯色,再用右邊那格在邊緣壓一下,因為亮亮的所以就算霧面眼影暈染不均勻其實也看不太出來,哈。相機好吃色,不過是真的看起來很沒啥妝感,只有閉眼的時候看到一點咖啡色。
右圖:就~~哈哈,傳照片給朋友的時候他們就說,你有事嗎?當天還被老闆問說,最近Loading會不會太重?!看來有時候想裝死裝頹廢的很可以上一下藍色眼影
畫法就很老梗,深藍色畫滿整個眼摺,然後用銀色壓在邊緣,畫得有點髒髒~~藍色真的很難駕馭啊
藍色眼影

最後來介紹一下Motives的刷具組,當初是公司同事揪團買的,就說他們家的東西多好用多好用(都馬揪一堆那個購物平台的東西,之前傻傻不知道都跟團 唉),正好我也想要一套刷具,價格也不貴就買了。
motives 刷具組
附上網址  

http://tw.shop.com/index.cfm?action=shopping.wpGoShopProducts&skuID=T31MBR
因為網站上也沒教怎麼使用這個刷具,我就完全憑感覺去使用了
1.我拿來當蜜粉刷使用,所有刷具裡面我對這個就最有恨了,不管他是蜜粉刷還是腮紅刷,就是得要柔軟嘛,這個很粗很硬,用在臉上不舒服,大扣分
2.我有把這個上粉底或者是遮瑕,這個用起來沒啥特別感覺,不刺就很謝天謝地了
3.我用這個來打底,也是無感,不過這個有柔軟,抓粉力沒有特別感覺...好遜喔,我真的很不會寫妝文啊
4.這個我畫藍色眼影的時候有拿來暈染一下,也就是說我只用過一次,哈,沒資格評論
5.我用這個來畫深色眼影,不過這可能是唇刷,所以覺得不好用也是自然的
6.這個似乎是拿來畫眉毛的,但是我都拿來打亮眼頭和臥蠶,所以覺得太刺線條太細,畫起來不順手

我到底在寫什麼鬼啊!!我覺得就是我很不明白為什麼他(網站)不肯告訴我刷子是要幹嘛用的咧???我就按照我想要的方式去用,要是我覺得不好用(是真的覺得不好用)然後根本不是那個用法,這樣是要為難誰啊????????

最後一個刷具,他是眉毛和睫毛兩邊都可以刷的,然後,他‧斷‧了!!!!!!!
我根本就沒有對他怎樣,他就斷了,明明我的化妝包裡面還放了水乖乖的刷具,人家也好好的為什麼就Motives就斷了咧????????
motives 刷具
 

想想我當初上完雪姬的課,就很想買刷具,跑去水乖乖的網站留言說我只會畫兩色小煙熏,水乖乖馬上說我可以買一個打底的眼影刷,一個畫眼摺的,外加斜角刷可以打亮眼頭和臥蠶,還另外帶了一支腮紅刷,就這樣四支其實就很夠用了啊~~~這Motives刷具組七支我個人覺得沒有打中我的心,所以決定帶回台北了~~~哼

以上是雜七雜八超不專業的妝文。

arrow
arrow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