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竟然這個分類的上一篇文章是一年前!!!鏘鏘鏘!!!
明明我還是有在買啊,不過就是購買時間通常只會每年冬夏兩次的大清倉(周年慶這根本是屁~~~我不會在周年慶買東西低)

話說今年夏天我遇到一個非常嚴峻的考驗就是 我 發 胖 了!!
我以前夏天都穿短褲短裙,長度大約到大腿一半甚至更短
但因為去年發胖兩三公斤,而且可能都長在我本來就不是纖細型的腿上,還有了肥胖紋,露出來很不雅觀
外加髮型換了(長髮→短髮),之前幾年風格可能是比較浪漫,喜歡買蕾絲之類的衣服(去年買了好多),現在配上短髮感覺就怪怪的
整個夏天就很憋扭的覺得之前買的通通不能穿了
所以瘋狂在ScoLar大買特買長裙、長上衣、內搭褲之類的,應該有十件來著吧(掩面)
今年買的都相當的滿意~~希望接下來可以讓這些衣服慢慢出場寫文章紀錄一下

前言太多了
這天去南寮騎腳踏車,運動當然要穿得越舒服越好囉
上衣:ScoLar
褲子:H&M
運動鞋:Skechers

南寮一日穿搭

(Skechers照片引用自奇摩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30151555279)


ScoLar的上衣
上禮拜的戰利品,想找一件好看的短版上衣找超~~~超久的,之前還在lovfee買了一款,一穿馬上覺得太大退掉。
這次在FB看到ScoLar小茜po出新貨馬上跟她訂了,結果當天還買了其他好多東東,這件很豪邁地說不用試穿了直接包起來
後來回家發現這件版型超好,很多之前不知道該怎麼搭的衣服都起死回生了,給他一個大拇哥
上衣  
小茜FB→https://www.facebook.com/ni.nini.56
加之前要深思啊 超級燒的,每次周間看她的FB被燒得體無完膚,然後周末就捧著錢包去找她了XD

褲子
六月參加可樂捷克奧地利之旅
明明當時Zara/ForeverMango...都在夏季特價大拍賣,同團的人都買到瘋了,我卻完全沒有購物慾(人家穿習慣ScoLar這種日貨的品質,穿這種快速時尚店的會覺得品質沒有說很好)
到最後一天下午在奧地利自由活動,突然想到要買一套上飛機穿的舒服褲子,當時只剩下半小時就要集合了,先晃去一家飾品小店買了一條項鍊,然後快速晃了一圈Zara沒有喜歡的,再去H&M,一眼看到這條棉質的花花褲,試穿沒問題,Perfect~~馬上包下來,才15歐~~六百台幣吧!!超划算
事後老媽也很想買一條,但回台灣Zara類似這樣軟軟的花褲都是尼龍材質不是棉的,更加覺得當時買的太對了

鞋子
老媽在去捷克奧地利之前就買了一雙Skechers,因為她有拇指外翻,看過其他牌子適合她的腳的鞋子,動輒四五千
只有Skechers的三千出頭可以解決,材質很輕,鞋底很軟,這一趟在瘋狂趕行程之下,老媽的腳完全沒有不舒服。所以當自己也想買運動鞋的時候,完全沒有考慮其他牌子就直接在Skechers解決了。
我買的是這款→SKECHERS(女)智慧生活系列 - 無畏第二代-12479GYLV
這款很妙的點在於鞋底做成圓弧,前端和後端比中間那一塊來得薄,讓人自動把重心移到腳底板正中央,背脊也自然會挺直。
腳底有加厚,走起來好像走在雲端上輕飄飄的。
唯一的缺點是會悶熱,的確只適合穿著運動一段時間,而不適合天天長時間穿。
 

最後補上當天出遊天氣超好的藍天白雲照片
從彩虹大橋拍出去的景
精選-河岸1

海岸一線天
精選-海岸 1409986816377
 

南寮17公里觀光海岸線,據說一公里一億元啊
周邊蠻多店家可以租車的,我租過家祥和哈利波特的,以兩人敞篷腳踏車而言,價格都一樣,家祥的車比較破爛但是租借的時間比較長,可以到四小時,而且外面有可以停車的地方;哈利波特的車新很多,租的時間三小時半,外面沒有停車的地方
私以為可以租的時間長短不重要,以兩次去想挑戰十七公里來講,每次都失敗,第二次有騎比較遠騎到8.5公里的中繼站,大概花了兩個半小時,已經精疲力竭了,所以不管是可以租3.5小時或4小時都不重要,因為撐不了那麼久啊。
中間的路程只有小部分有樹可以遮蔭,大部分就是直接曝曬,還有經過垃圾處理場,整個熱死和臭死,我一定是白癡才會提議在這種大熱天出來騎車。
但這種大熱天還有人在釣魚哩,甚至有養蚵@@,南寮那邊汙染超嚴重(相關討論文章),讓我很納悶
釣起來的魚和蚵可以吃嗎????

arrow
arrow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