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32
唉唷~~鼻頭好油喔

但最近很難得頭髮某天捲得還蠻順眼的

就還是選這張放了 

話說平常有兩副眼鏡

一副看近的,一副看遠的(看電腦的眼鏡最好度數淺一點,對眼睛比較好)

大約一年多前配了右邊的這副半框,專門看遠的

左邊這副年代就更久遠了,是五年前大黑粗框流行起來的時候配的,年紀漸長之後發現自己的平扁臉實在撐不起來這種黑粗框,就把它改配成度數較淺的鏡片,專門看電腦使用

眼鏡-2

在配這副半框之前,是這副粗框眼鏡

我很喜歡這副,不管是休閒還是上班都很適合

雖然是超大眾台灣人必備的粗框

但我覺得挺適合我平凡的臉

可惜它莫名的從中間斷裂

當時我在新竹上班,每天還需要開車上下班,他突然這樣斷掉害我很緊張

再配過的時候就不敢選塑膠,選了那時候覺得是金屬半框的眼鏡,務求不能再重演斷掉的悲劇

2013-01-28 08.07.53  

帶了一年當然是沒斷掉

但是我造型變了

減短又長長的頭髮最方便整理的方式就是綁起來

但綁起來戴上半框眼鏡

整個菁英味兒就飄散了出來

完全無法駕馭休閒造型啊

但問題下班就是想要走休閒路線想放鬆不想化妝戴隱形眼鏡

假如這副眼鏡讓我下班也不想戴

要他何用(摔)

眼鏡-4

於是就開始尋尋覓覓眼鏡之路了

好啦~~~像我這麼懶惰

其實也只是每次經過麗明眼鏡的時候去試戴一下

 幸好老闆也很熟了,不會覺得這人很煩(您瞧瞧我真的試戴超多的吧)
眼鏡-1

我的肉肉、扁扁、大大臉

無法撐起太大、太粗或者是造型太搶眼的框,

後來一戴上Silhouette詩樂的眼鏡

就知道是她啦

不會太粗,框也不會太大或太小

just perfect

連老闆都說,就是這副了,而且詩樂的設計品質都很好,這不會膩的

不過鏡架+鏡片...價錢就...恩...別提了

只能告訴自己早點買就可以少戴點隱形眼鏡

現在我都戴日拋的,覺得戴起來比常戴式的舒服,不過就是很傷荷包啊 眼鏡-3  

付錢後隔天就可以拿眼鏡了

因為老闆配眼鏡配了三十幾年,鏡片都自己磨的喔

最後附上麗明眼鏡的聯絡方式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68號-36號
電話:(02)2751-5573

 

話說

要買這副眼鏡的時候實在掙扎很久

我老公一直旁邊說風涼話說

已經有兩副眼鏡了幹嘛還要買第三副

不管我怎麼解釋說一副看近的一副看遠的

這不一樣啦衣服不搭之類的

他就覺得都是藉口啦囉嗦啦你就是要買買買買買啦

結果就在我帶回那副新眼鏡的那天

他的眼鏡 斷 掉 啦!!!!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兩個度數差不多

所以我就出借我的眼鏡給他兩天等他新的眼鏡配好

哼哼

所以囉

就算我說的那些理由都不成立

那也要來個一副備用的眼鏡以防常用的那副斷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lhouette 施樂 麗明眼鏡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