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只到36週哩~~~因為我的寶寶提前報到啦

現在在整理大肚子的照片突然覺得好懷念喔

之前安胎的時候太無聊還曾經動了想去拍孕婦寫真的念頭(這位太太~~你懂安胎的意義嗎?)
結果還沒拍小孩就蹦出來了
幸好每天有在更衣室拍拍拍
算是有留下一些紀錄吧
 
Style 1:T-shirt+牛仔褲+短外套
 
懷孕到了後期
還是一直被人家說肚子小 說什麼只有肚子大其他都沒胖
我心中都一直覺得應該只是大家怕孕婦玻璃心吧
因為到了後期 原本還寬鬆的孕婦牛仔褲竟然都超繃的 穿起來很不舒服
所以在還能穿得下牛仔褲的時候
我喜歡穿t-shirt配上ScoLar墨綠色短外套 走個男孩風媽媽路線
 
至於為什麼要加短外套(其實懷孕超怕熱的)
因為懷孕前我就是下半身比較胖的人
懷孕之後變圓潤了,屁股大腿也是持續的堆積肉肉
所以要穿短外套增加上半身的份量

 

上衣:Hollister
孕婦牛仔褲:恩典牌
 

上衣:H&M
孕婦牛仔褲:恩典牌
外套/鞋:Scolar

上衣:ASOS
孕婦牛仔褲:恩典牌
外套/鞋:Scolar
這件ASOS的上衣是孕婦上衣喔,做得很寬鬆,真的要有肚子才撐得起來
不過太薄太透了不推,我穿托腹帶在裡面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外套/上衣:Scolar
孕婦牛仔褲:恩典牌
鞋:西班牙草編鞋

外套/上衣:Scolar
孕婦牛仔褲:恩典牌
鞋:Bensimon

 

披肩/鞋:ScoLar
上衣:ASOS
孕婦牛仔褲:恩典牌‘
 
Style 2:洋裝
洋裝真的是孕婦的好朋友
尤其是我這種孕前就很愛買寬鬆洋裝的人
所有洋裝幾乎都還可以穿
 

洋裝:IF
外套:Scolar
鞋:Bensimon
這件洋裝沒懷孕的時候穿就被人笑是懷孕了嗎?
所以懷孕拿出來穿也是很正常的啊
長度原本是太長的及膝
現在穿起來稍稍露點膝蓋反而比例更好

洋裝/外套:ScoLar
鞋:Viventy

外套:ScoLar
鞋:Bensimon
洋裝:媽媽的舊衣服改的
這件洋裝我超得意的
多年前拿媽媽的舊洋裝去改成高腰洋裝
然後束之高閣沒穿過
每次都會被媽媽提到
結果懷孕穿起來超好看
穿去上班還被同事說哇看起來好有精神喔

洋裝/鞋:ScoLar

這好像是我卸貨前最後一天穿去上班的衣服
當天搭完這套覺得不是很好看
結果出血出得頗嚴重
下午就請假回家躺了 哈~~雖不好看但值得紀念

這件本來是個短得嚇死人的洋裝 但穿個牛仔褲在裡面還可以
懷孕就只能搭Legging變成上衣了
這套更有故事性啦
這天穿這件去看電影
結果隔天就又大出血 ,然後陣痛了兩天~~就生了

來一張懷孕前後對照圖

 

話說懷孕時超斤斤計較自己的體重
非常積極的計算熱量 運動游泳之類的
結果體重增加得很快被醫生警告說胖太快
回家還哭了
 
身邊的人總告訴我小孩健康最重要
減肥的事情等生完再來煩惱
我總覺得他們不懂~~不想變成胖胖的黃臉婆啊
 
但是小孩一生出來 一看到他的瞬間
我就懂了
怎麼可以這麼愛他~~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來著
懷孕時擔憂的體重身材通通拋諸腦後
從此我的世界只圍繞著我的寶貝旋轉(這不是誇飾)
 
當然我的例子不能套用到所有人身上
只是很想分享給大家知道
也許當時很在乎的 事後回想起來根本不值得一提
但假如寶寶因此而不健康
那才真是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