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腳邊有幾雙固定在穿的鞋子 1 古著必備<---偽裝網拍用詞XD converse~~  

說起converse的好處 大家都瞭~~ 穿裙子穿洋裝配上converse可以降低甜美感,穿牛仔褲配上converse不會積褲腳但是它也是有缺點的例如說,它的底很平,走久了會痛;易髒;下雨的時候完全沒有抗雨的能力(這不是廢話嘛...它可是帆布鞋!!) 我很驕傲的一點就是,這雙converse我穿了二年多,都會定期洗它,現在它已經出現破洞,可以功成身退了 2 nike休閒鞋 它陪我度過了大學最後一堂體育課以及無數次的健身房最近還陪我去了一趟新竹到內灣的時候突然下起了超大雷陣雨我的nike竟然沒有進水!! 看到一些路人的converse浸在水裡濕搭搭的走著~~就覺得好險 3 apple nana真牛皮圓頭蝴蝶結芭蕾娃娃鞋平底鞋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722173585 我買的是赫本實穿圖 這雙是我在洽特版看到轉讓的鞋子裡面有我的siza也是我喜歡的款式而且可以在台北面交!! 就豪邁的買下來了(自己說自己豪邁好奇怪喔= =a) 這雙的版型沒有很美~但也有可能是我的腳不美,肉肉的所以鞋子穿起來沒有優雅的感覺 但是這是我穿過不是converde或運動鞋以外,最不磨腳的鞋子啦!!!!!! 大概到了中午才會覺得有點磨腳,也不會磨到破皮的地步貼上3m的防磨踵貼以後~~就可以撐一整天了

4 AE的夾腳拖鞋 在東區那種剪標店買的,是不是真的另當別論,但是穿起來還挺漂亮的囉~~ 穿出去玩一整天也不會走到腳痛缺點是它是麂皮材質,絕對不能碰水,那下雨天怎麼辦啊@@ 以下是留在腳邊但是是殺人鞋系列 1 scolar星球百貨副牌marble ink<---有點不太確定 的 藍色漆皮高跟鞋 跟不算高也不算矮~旁邊還有鏤空~~看起來挺優雅的但是這雙鞋有個悲傷的過去當我第一次穿上它出門的時候,突然被計程車司機按喇叭,一個踉蹌我的鞋跟就插到路邊的排水孔 穿高跟鞋的好處就是腳會拉長看起來比較細 缺點就是超級磨腳加上重心往前傾,腳會很痛!!畢業典禮那天我很呆穿這雙高跟鞋走來走去,腳破皮超嚴重的偏偏隔天謝師宴也是要穿高跟鞋歷經連續兩天的折磨,我看到它就會覺得很害怕,儘管現在有3M的幫忙短期內還是不敢嘗試穿著它出門。 2 T字繫帶平底鞋 打閃光 在東區小店購得,老闆一直跟我推薦說這是一雙camper風的鞋我是沒有感受到那個風啦XD但是覺得它很漂亮,而且很神奇的讓我的腳看起來很瘦,就買了穿出門以後才發現它超級磨腳,真的是很莫名其妙,平底鞋還可以磨成這樣大拇指.小拇指.無名指.腳後跟磨得一踏糊塗,而且因為鞋底太平走久了腳底板也會很痛每次出門前就拼命的給腳指頭纏透氣膠帶把鞋裡面搞得粘嘻嘻(有人知道怎麼清嘛?) 貼3m的防磨腫貼有好一點~~但還是得再包上透氣膠帶為了它的美麗~~也只好咬緊牙根了 再來是我很愛但是跟我無緣的好鞋 nike氣墊鞋這雙是我在高中的時候(豈不是六年前)媽媽去美國買的媽媽是個很節省的人所以這雙很貴的鞋一直被供著沒有拿出來穿直到這學期有體育課我求她她才拿出來給我穿氣墊鞋真是太讚了~~穿起來像是會飛一樣~~走路超輕盈的但是穿第二次的時候,鞋子變成這樣

大概是擺太久它就自動分解了吧好環保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