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34.JPG

雖然摸摸發情的時候會對我出奇的溫柔,但是她也會把屁股翹高高的一副很痛苦的叫春,再加上大家都說母貓的子宮老了容易出問題,所以儘管我真的很想留下摸摸的可愛基因...可是為了她好,還是很忍痛和曼哈頓預約了結紮時間

原本預約是禮拜二下午動手術,結果我一個人怎麼也沒辦法把摸摸裝到她的外出袋裡,想當年她可超愛這個袋子,一拿出來自己就會坐進去咧,自從去年年底動完結石手術以後,她就很恨它了...總而言之,跟她奮鬥半個小時我就放棄了,跟醫院改約禮拜四,找媽媽跟我一起把她塞進去。

上次做拿尿結石的手術,摸摸在醫院住了將近一個禮拜,這次結紮的手術竟然只要當天下午就可領摸摸回去了。當初櫃檯小姐給我一張DM回去參考,說氣體麻醉對貓咪比較好,會比較快恢復,雖然價格貴上ㄧ千元,可是想說可以跟北市動檢所申請補助,就還是用上氣體麻醉。可是領摸摸回家以後,摸摸搖搖晃晃就躲到沙發底下了,接連著兩天,一向活潑的摸摸自閉到不行,竟然會躲在角落面對牆然後發呆,我心裡覺得超內疚的,心想摸摸是不是很難過自己不能生小寶寶了,打電話去曼哈頓問,他們說這樣很正常,兩三天就會恢復了

果然...到了第三天,本來活動範圍都在沙發底下和牆腳的摸摸,就爬上餐桌的水果箱裡睡覺
DSC08023.JPG

再隔天,頂著那顆讓她不良於形的頭套摸摸都還是奮力跳上高櫃子
DSC08024.JPG

現在她可是超級超級ㄋㄞ的,出於補償心理,平常總是匆匆忙忙做自己事的我們總是會讓她多ㄋㄞ一下,心甘情願的把自己的大腿當她的枕頭,讓她呼嚕呼嚕的睡個夠,大腿發麻了也不敢動一下,動了貓公主可是會抗議的喵喵叫咧
DSC08035.JPG
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這麼ㄋㄞ,禮拜四回醫院複診的時候可要好好問醫師。   

PS台北市補助動物結紮是有條件的詳情可以去看這個網址
www.tmiah.tcg.gov.tw
或是打電話02-8789-7158
公貓一隻補助八百元,母貓補助一千五
不過一年只有補助四百五十萬,是按照申請順序來補助,所以現在我也還沒收到補助款,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