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吾友球球帶我領略了後火車站的美妙啊,禮拜六的時候,我們相約下午三點來逛後火車站,雖然天氣很熱,可是球說後火車站大部分的店都是給批貨客的,頗早關早點逛比較好。

我下手的第一家店是韓貨風格的(地點我不太會說,就是華陰街走進去...簡直是廢話啊),一看她的裝潢就知道了,裡面的東西也常常在拍賣網站或是路邊攤看到類似的,價位都在一百以上,有些手鍊項鍊的價格大概在兩百到三百之間。

因為平常我逛路邊攤都是用眼睛逛,很少問價錢,感覺不出來到底有沒有很便宜,這條短鍊單純因為她很可愛就買了,價格$110

球在這一家完全沒有下手,因為她的目標是轉角過去三家連在一起的店「
吻鑽

吻鑽珠寶飾品(太原店)
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22巷10號
TEL: (02)25563262

這家店只要消費滿十樣商品,就可以有批發卡,所有的商品都有兩個標價,左邊的是持有批發的價格,右邊是沒有批發卡的價格

批發卡的威力在於,您瞧瞧圖下這條(沒有很假的)珍珠項鍊


近照

原價$250已經很感人了,批發價$120耶
二話不說掃進我的小籃子裡

回家以後才赫然發現這條項鍊有玄機啊,她還可以把鉤子解開變成超長的一條鍊子
 

跟我多年前買的(沒有很假的)珍珠項鍊配一起還真搭咧,不過像我以前買的這條項鍊珠珠就有點變色,我想這也是難以避免地吧


吻鑽除了飾品以外,化妝包、鏡子、帽子等配件也一應具全

化妝包雖然價格很便宜,但是選擇不多,大部分的化妝包都走一個華麗公主風,充滿粉紅色與蕾絲,和我tone調不合,所以只好選這個有點小的


勉強把我所有的彩裝道具塞進去,不過粉底液和刷具就塞不下去了
猜猜這個多少摳摳?
原價$390
批發價$90


Anna Sui風的鏡子$100
梳子則是嚇死人的$10


一樣也可以塞在我隨身的小化妝包的小鏡子,上面是放大下面是一般鏡子$90


覺得觸感很有趣的麵包筆$70


仿舊感的長頸鹿長鏈$80

在吻鑽補貨後,就改去了市民大道旁的黛德美

黛德美飾品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10之21號

進去的時候要把包包寄在置物櫃(可退錢),黛德美一共有四層樓,上樓時須把東西放在樓梯小姐那邊領一張號碼牌,我想他們應該是被偷怕了才想出這麼剛呼的方法

因為在吻鑽那邊已經買很過癮了,在這邊就只有入手了一個髮圈,特價50
基本上我覺得喜歡的髮圈好難買,最近蝴蝶結大熱門,所有的髮圈都是蝴蝶結,不然就是閃死人不償命的水鑽,一點其他的選擇都沒有。

整體而言
我覺得吻鑽的會員比較好達成,因為買十樣就可以有會員卡,而黛德美是要交一百元
是價格而言,吻鑽真的會有一種讓人眼睛一亮的便宜感,黛德美就還好,許多在吻鑽看到的「類似款」在黛德美都比較貴
以物品多樣性而言,黛德美當然就比較多囉,從飾品、化妝包等等而言,黛德美的選擇比吻鑽多,不過感覺上都是在路邊攤似曾相識,吻鑽的就覺得還蠻常看到特別的
以服務態度來講,黛德美普普通通,但是吻鑽就整個大勝,明明店裡人多得要命,每位客戶的需求他們都很在乎,還會教客戶怎麼搭配飾品,假如三家店加起來消費超過一千元,還可以刷卡喔。

看我的敘述應該就知道我的心整個往吻鑽那邊偏去了,總而言之下次想買飾品的時候,可以考慮到後火車站來瞧瞧喔,大推


逛街逛累了,還可以到後火車站的「提拉米蘇」去享用平價美味的蛋糕

店名 :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台北承德店
地址 :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
電話 : 02-25586758


我們約晚上六點左右到,外面大排長龍,裡面倒是沒有人,還可以有白開水飲用,廁所也蠻乾淨的,是個休息的好地方


蛋糕約在$25~$35之間,我們點了三塊也不過$80,實在是鳩甘心的
味道也真的很不錯,尤其推他們的招牌提拉米蘇


忍不住再包了一盒脆皮泡芙回家$50
奶油很綿密,味道卻十分清爽,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