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赴Bristol血拼...真是瘋狂的女人。不過比起倫敦來講,Bristol已經近多啦,所以還好。

 

話說第一次去Bristol玩的時候(遊記請點http://kib80426.pixnet.net/blog/post/24482893),深深覺得這地方超不好逛的,什麼東西也沒有,後來問過其他去過Bristol的同學才知道我們錯怪他了,話說我們當初離開車站以後就跟著路標"The Mall"一直走一直走,其實真正好逛的不是The Mall,而是在The Mall後方的Cabot Circus(官網http://www.cabotcircus.com/website/),該有的牌子應有盡有,不喜歡平價的,附近也有其他Mall是賣名牌的喔。


不過很紮實的逛一天以後,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逛,很多貨都不齊了,所以這是我那天的戰利品

超虛的,由左到右開始介紹吧
在Hollister買了一件T-shirt(話說真的摸過Hollister的質料以後,我覺得東區那些號稱是剪標店絕對都是仿冒品,整個差太多了...),那家店的店員都很像Model來著,男的帥女的美,身材都超好,可惜店裡面燈光太暗看不清楚。然後有好多可愛的洋裝,儘管
沒打折,Size也不齊了,沒有買到他家的洋裝是我這一次最大的遺憾啊

粉紅色的那套是La Senza的睡衣,來英國以後買了好多套他們的睡衣,都很可愛,從原價買到打折,真是一點都沒有虧到。不過他們家的睡衣超容易褪色的,而且打折的時候大部份剩下的睡衣質料都很差,完全不適合睡覺穿啊,所以還是慎選入手時間!

在Zara買了一件白色內搭背心,這完全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啊

然後在我寄望最深的Urban outfitters買了一件T-shirt和一條字母項鍊,這可惡的傢伙竟然還沒有做Y,害我只好買了P,這樣不會被人以為是P for pig吧...

意猶未盡的我們...應該是我而已啦,隔天就藉口買菜之名,行購物之實,這兩大袋可是我那天的戰利品,因為東西太多了,所以就一直狂塞到大袋子裡面

在Gap買了超可愛的小男生童裝要送人低,我一直覺得男生穿襯衫和polo衫很帥氣,那件比較大的襯衫上面有好多徽章啊,穿上去一定變小帥哥!!

在Zara買了這件印花t-shirt,不過有點買太小,我完全沒試穿,回家後才發現她是做長版的,早知道就買M或L號了就可以直接當洋裝穿了啊,我好後悔

在Accessorize買了半價的項鍊、手鍊還有耳環,上面那個圓圈耳環是Oasis的,半價還有學生10%折扣,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這款甜點Charms的手鍊我看超久的,終於被我等到啦

還有一款是放在那邊沒有很好看的手鍊,意外的和我的籐編包很搭

這個包包也是在Accessorize買的,因為去希臘的時候側背包包弄髒了,就汲汲營營於尋找一個新的測背包包,這個包包雖然有點偏小,塞不下我全部家當,不過看在她便宜的份上就還是買了,似乎我的手鍊和包包也挺搭的耶。

最後是我本日最最最得意的戰利品啦,是All Saints的西裝外套,話說我尋尋覓覓好看的西裝超久了,這邊的西外要嘛就是加墊肩(本人出生就附墊肩了,不需要這種玩意兒),要嘛就真的是很正式的西外,All saints這件剪裁超顯瘦然後又有點休閒,一百分啦

我後來發現幸好有早點下手,我們是禮拜六去的市區,到禮拜三我再去的時候,發現店整個都被掃貨的感覺,然後官網上很多東西都沒有了。所以假如夏季折扣的時候,真的是要早點下手,不然就買不到便宜的好貨啦

不過現在有點擔心,我海運已經送走哩,不知道這些東西塞不塞得進我的行李箱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