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完論文後,雖然我隨即遭受到病毒的攻擊(應該說病毒一直以來都侵襲系統,只是交完論文那天大崩潰),但還是要打起精神一邊重灌一邊找樂子囉,趁著電腦更新的時候(事實證明那只是我重灌的第一次而已,接下來又馬上中毒總共重灌三次,資料備份的時候還出錯,照片少了一半...)去市區走走,太久沒有出門,看到陽光都覺得要瞎了啊

今天跟著廣東姑娘Jessica一起去Primark淘寶,Jessica超強,針對各大超市的強項(sainsbury's的麵包最好吃,Iceland的馬鈴薯最便宜...),所以跟著她買絕對不會買貴啦

Primark衣服本身訂價就夠便宜了,我看到一件牛角大衣竟然才£17,幸好沒有我Size了就不用天人交戰到底要不要買了(箱子要滿了啊)


本日戰利品是這件吊帶洋裝,自從我買了一件吊帶T-shirt以後,就深深覺得要裝年輕穿吊帶的衣服就對沒錯了啊,胸前那個印花蕾絲愛心,超可愛的,下襬還是我最愛的A字剪裁。一開始我試的8號,穿起來要鬆不鬆要緊不緊,只好忍痛放下,可是實在太愛她的設計外加價錢非常非常非常的可愛,在臨走前就拿了10號來試,穿起來就對了啊,所以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帶回家了
雖然價格很便宜,照樣還是試用28天商品鑑賞期喔,回家以後假如不喜歡,吊牌和收據都留著還是可以退貨。
只是回宿舍以後試穿之下這個也很配,那個也很搭,怎麼可能拿去退啦

因為我上半身很單薄(我現在上半身瘦到一個極至,下半身卻肉呼呼的,A字剪裁是我的最愛),外加洋裝有點透,所以內搭一件長版黑色背心就剛剛好,裙襬剛剛好到膝上十公分,遮住我最困擾的肉肉大腿,不管是配西部短靴或者是Converse都很合適,再加上籐編帽,超夏天的啊。

現在英國有點微涼,配上skinny也是很合適喔

隔天去和Jessica和Joanni去River Side閒晃時,就忍不住把新衣服穿上啦,Exeter真是好地方,比較偏北的地區已經步入秋天了,Exeter一出太陽就跟夏天一樣,我還因為太熱把外套脫掉哩

左至右:我/Jessica/Joanni
我們身上都是Primark戰利品啦

Joanni的豹紋裙還有Jessica的洋裝都是Primark的,猜猜看Jessica的洋裝多少摳摳?

£15????
















不用!!



















£10???

















不用
















鏘鏘鏘!!答案揭曉

£2

當初Jessica在更衣室問我這件洋裝好不好看,我問她價錢,她說£2,我就說那還要考慮什麼????買啊!!雖然Size十號對她而言有點大,但是加個腰封就剛剛好了,重點是料子摸起來很好的樣子。

Jessica說淘寶網的價錢雖然比Primark便宜(做這樣的比較是因為他在Primark看過一套衣服,後來在淘寶網看到樣子一模一樣的),但是畢竟沒有看到實品,再加上運費可能就比Primark貴了,這還是指原價喔,打折下來當然比淘寶網便宜啦,Jessica還有在Primark買過50p的貝蕾帽,樣子也很鮮豔好看。雖然台灣的捧有們沒有機會體驗到Primark那種便宜到令人抓狂的價格,不過來英國念書或是旅遊的捧有們,可以考慮來這邊挖寶喔

最後附上西洋梨真相

所謂的馬鞍代就是大腿連接屁股外側的贅肉啦,我必須說承認這是去年十二月的照片,外加我故意上衣穿兩件掩飾我上半身很單薄的事實,現在狀況只有更嚴重不見任何好轉...真希望誰發明東榮牌切肉刀直接全部砍掉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