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踏進德億是在去年十二月,為了找一雙面試用的黑色包鞋,經過微風二館附近看到一個老阿嬤坐在鞋架的旁邊,覺得好奇就上樓瞧瞧,因為隔天就要面試了所以心理著急,儘管覺得他的鞋子偏老氣,還是挑了一雙前面有扣環的黑色包鞋,老闆娘很細心的在後面幫我貼上後腫貼。



   

隔天去面試的時候我才知道這雙鞋的厲害,因為本人是個路癡,所以在松山高中下車後走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路到永吉路,面試完之後再走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路去忠孝東路坐公車到台大。竟然都沒有說磨破腳。這對一個平常只穿帆布鞋的人來講,真是一個破天荒的是事。


後來得到那份工作(雖然不是一件好事)上班規定一定要穿黑色包鞋,我就把那雙鞋放在公司換穿,但是使用到四月的時候,他就已經傷痕累累了,於是再次向德億報告,我帶了一雙老闆娘說是LV款的黑色包鞋(真是愛慕虛榮的女人啊),這雙鞋放在架子上覺得很老土,可是穿上以後意外的發現他很修飾腳,看起來很秀氣



實穿照

  



媽媽在旁邊看也有點心癢,可是他是非常嚴重的拇指外翻,所以過去他只買LA NEW跟阿瘦的鞋,而且都只能買楦頭很寬款式很老很醜的那種鞋,一雙還要三千多塊。老闆娘介紹他一雙淺金色的露趾鞋,可以把媽媽嚴重的拇指外翻遮住露出她很漂亮的腳趾頭。

媽媽的拇指外翻之有圖有真相



穿上露趾鞋後


 
直到這個時候,我都沒有很瘋這家店,因為覺得她款式真的不夠流行,就有點像阿瘦、LA NEW很努力想要趕上流行,卻有種說不出哪裡怪怪的感覺。後來陸陸續續有想買鞋的慾望,到德億這邊看過沒有燃起購物慾望的火,到百貨公司去看,更滅火,因為款式不好看,價格卻都3000起跳。


十月的時候,媽媽說之前那雙金色的露趾鞋會把腳磨出水泡,想拿回德億去修,才真正是踏上一條不歸路啊~~

拿鞋子去修的時候,老闆娘說要請男員工用手工把鞋子的皮用軟,大概要一個禮拜,結果聊天的時候媽媽東摸摸西摸摸,看上一雙有著爆裂紋的銀色芭蕾舞鞋,皮超級軟,就帶回家了

 

我則是看媽媽在那邊買,心也癢癢,試穿了一雙FERREGAMO款的平底鞋,一試之下驚為天人,怎麼會這麼好看又舒服,這一款的出了好多顏色,黑、紅、淺灰、藍、檸檬黃、鵝黃。我本來想要買紅色那雙,因為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黑色的,結果老闆娘一句「建議你帶黃色的,黃色的已經沒有皮了」老闆娘眼力真的超好,黃色真的很襯我的膚色,我就乖乖的帶了鵝黃色的。

   

結果隔一個禮拜,要去拿媽媽修的鞋子,就忍不住又把紅色那雙敗下來,因為紅色我的SIZE已經賣完了,還要跟師傅訂做。我還為了配這兩雙平底鞋買了一件灰色的牛仔褲。因為覺得牛仔褲就是要配淑女鞋,事實證明真的很配捏

 


結果媽媽的淺金色鞋楦完之後,老闆娘預告十月中會進靴子,我一看到他們部落格上有靴子的照片的時候,就把媽媽拖來了,老闆娘竟然很有個性的把我們趕走,說這批的靴子料子不夠好,接下來進的才好看。結果她們通知我訂做的紅鞋子到貨,我跟媽媽去拿的時候,老闆娘竟然說靴子提早到貨了,靴子是做平底上面有扣環設計,巧克力,最驚人的是料子超級好,老闆娘說是四隻綿羊做的,鞋底是球鞋底可以凹成很誇張的L型也不會壞。老闆娘說穿這個千萬不要再穿厚襪子了,免得冬天中暑。而且價格是百貨公司的一半,我跟媽媽喜歡得不得了,也是當場就包回家了。不過現在還太熱所以沒有實穿照~~SORRY啦


最後真的要推一下這家店的服務態度,有好幾次我跟我媽在那邊試穿+跟老闆娘聊天花了一個多小時,結果沒看到喜歡的,老闆娘就說沒看到喜歡的不要買,最重要的是不要把腳擠壞了。買了鞋子之後男店員都會幫我們看哪裡會不舒服磨到腳,然後對症下藥。我一年前買的那雙鞋子穿鬆了,還有平常在公司穿的那雙鞋天皮磨掉了,昨天拿回店裡修,店員幫我加工了好多東西,穿起來真的很像踏在雲端上,反而捨不得拿去公司穿,很想平常自己逛街穿。

店員一邊修一邊跟我們閒聊,說自己以前省錢三個月,就是為了買一雙六千元的皮鞋,結果穿上去痛得要死,店員卻不肯幫他修,他氣壞了決定自己來研發。他說顧客穿得開心穿得漂亮他就覺得值得。

回想起大學的時候,因為想要嘗試走女人路線,買了一些專櫃(EX:IKx...)的淑女鞋,總是走到巷口就痛得忍不住回家換鞋子,或者是ㄍㄧㄣ到回家發現整個腳都磨到起水泡甚至破皮,嚇到不敢再穿那雙鞋出門,遇到德億之後真的就再也沒發生這種事了呢

最後附上德億女鞋展售中心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deshoes-numberone/

希望大家穿得美美的但是也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