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故居一面牆上,專門給遊客寫願望的,每隔幾年都會清洗一次。拜訪朱麗葉的時候,記得先帶一隻簽字筆或是立可白,這裡可是合法塗鴉的地方啊!!
今日第一站是加達湖畔小鎮,雖然身為年輕人,但是一下遊覽車還是忍不住直奔廁所,所幸如此,才有機會看到這隻體魄非常強健、後腿很有力的肥貓。不過他蠻兇的,靠近他的時候竟然會發出嘶嘶嘶的聲音,我的心都碎了


加達湖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窗戶正對著美不勝收的湖景,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以前城堡還會開放給人參觀,現在關閉了,只能在外面拍照過過癮。


還有護城河哩。
鴨子天鵝都在裡面游水,水是很美麗很美麗的藍綠色。


在做脖子瑜珈的天鵝,他超大隻的!!我害怕到手都扭曲了。

話說我身上那件就是昨天在米蘭的戰利品啦,昨天買了今天一定要馬上穿上身的啊,為了測試他夠不夠暖,我還特地裡面穿很少,結果發現真的頗耐冷哩。雖然是羽絨衣,不過是黑色的又附一條腰封,絕對不怕顯胖啦



小鎮風情。這邊的店沒有什麼感覺,很多都還沒開門,所以只有買兩張明信片孝敬台中人。


加達湖後,驅車前往Verona。到了大城市,雖然有比較多店可以逛,可是看起來就髒亂許多。


今天的午餐是披薩風味餐,前菜是很像草的生菜,這邊的生菜都很貼心的什麼調味料都不加,讓我們自己選擇要加什麼。可是對於像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控制份量的白癡,要嘛就是吃草,要嘛就是弄出即期難吃的味道。


這一路上吃到的披薩都是薄片的,一共有四種口味的披薩,就是麵皮上面加上不同的配料,沒啥好照的。


飯後甜點是提拉米蘇啊,這次的提拉米蘇比較甜。大家一致認同第一天吃的提拉米蘇最好吃。


飯後漫步走向Verona市中心,這邊也有競技場,可是完整度不如羅馬的那個。


還有滑冰場耶,可惜我隻身前來,沒人可以幫我看包包


白到嚇死人的天使


配上很北七的蝙蝠。真是天使與魔鬼啊。
DSCF4427.JPG 

還有小矮子。


海綿寶寶真是紅遍全球捏,竟然連義大利都找得到他的蹤影。


Verona主要就是看茱麗葉的故居。從未離開過英國的莎士比亞,因為常常和水手廝混聽到各國的故事,於是寫下了遠在義大利發生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羅密歐的存在已不可考,茱麗葉卻是真有其人喔,只是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與羅密歐相愛而已。

茱麗葉故居的牆上,寫滿了遊客的心願與愛情,來這邊的話一定要準備簽字筆或是立可白給他合法的塗鴉一下啦。

還有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傳說,要摸一下朱麗葉的胸部就會得到好運

爬上那個台子以後才發現朱麗葉不愧是歪國人,身材好高大啊,我還得顛腳才能摸她的胸部哩。

看完茱麗葉以後,又是自由活動時間啦,只要到義大利,牌子差不多都那幾個,平價的就是PROMOD、MOTIV(米蘭念書的Viya跟我說這跟台灣NET一樣),名牌則有LV、CHANEL、GUCCI等等,團員許多都被台灣親友託付購物的重大任務,我一人隻身前往完全沒有包袱,就自己逛自己的囉。最後在PROMOD下手買了一件很薄的白色罩衫。

感覺四季都能穿(至少在英國啦)

毛衣上附的精緻小葉子是下手的主要原因啦

不過話說這時候義大利都還沒下折扣哩,買的都是原價。聽Viya說後來一月一日就下折扣了,有沒有這麼悲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