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排行程的人真是太冰雪聰明了,先安排大家去酒莊品酒,再帶大家到Gucci Outlet(前情提要)總而言之當遊覽車開到Gucci Outlet的時候,我也不知是因為山路暈車還是喝醉了,整個頭很昏很暈,衝進Outlet以後,原本鎖定Balenciaga的機車包,結果進去以後發現竟然完全沒有經典款的,左晃又晃就只有看到YSL這一款比較得我心,就包回家囉

回旅館以後打開還一度很覺得很懊悔,後來發現她是可以雙面使用,就覺得好過一點,回宿舍以後,發現台灣竟然在購物網站賣三萬四千多,就覺得超開心的啊

不過其實她就是一個可以壓很扁很扁的購物袋

兩面底部都有釘子這樣就可以跟地面隔點距離了

她的另外一面

我其實一開始看到的是黑色,我比較喜歡黑色的,不過我朋友覺得另外一面顏色比較特別


近照圖


皮標


皮標也是兩面的


保證卡


古銅金實背圖

我是想不到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配啦,感覺要穿全身白或是全身黑之類的,才不會顯得太俗氣。不知道還有什麼顏色可以配她

黑色實背圖

黑色就好搭多囉。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面好看?
還有古銅金那面要怎麼搭啊??春天要來哩,會不會跟春天很不搭呢?請給點意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