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貼一張官網鳥仔腳圖

miss sixty jeans3.jpgmiss sixty jeans4.jpg
話說吾友Joanna是個牛仔褲魔人,她發現Miss sixty英國官網上不但有半價特賣,還配合免運費的活動,想牛仔褲想到瘋的我,就跟她一起敗下去啦。
實品圖,拍得相當不專業請見諒啊

就是一個深藍煙管褲,不過下擺做一點小小的靴型。
整件褲子沒有做什麼刷色,但是有一條條的...抓痕?我不太了解這些抓痕的意義,也沒有修飾的效果吧


褲頭照,兩邊的口袋不太一樣,上面的皮標miss sixty讓我很害羞,幸好上衣穿長一點都可以遮住吧


屁股照

其實他中間有個閃亮亮的用水鑽貼得s,不過我沒照出來

皮標近照


鈕扣近照


上面是miss sixty的字樣

另外外一邊暗袋的鈕扣是作霧金圓圓的很可愛


這件原價£120,半價£60,上面標著made in italy。Joanna買得另外一件超便宜才£38,不過就是土耳其還哪裡製造的


實穿圖
正面

這個褲長有34吋,下擺積了還蠻長一截的,要配高跟鞋才撐得起來。平常最在意的大腿和屁股交界處的肉肉,因為是深藍色的所以還蠻修飾的,看起來馬鞍袋沒有太大兩坨。

側面

因為本人是扁身人,側面向來就是扁扁的,沒有在怕的啊。

背面
這就有點讓我失望啦,背面的屁屁看起來還蠻胖的,好像沒有起到什麼修飾的作用

付款以後隔個沒幾天ups就送到啦,效率實在很棒,假如穿了以後不喜歡,盒子裡面還附送ups的貼紙,只要一通電話叫人來收,就可以退貨啦。實在有夠方便,我想未來還是未繼續在網路上消費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 Sixty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