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放棄追超級名模生死鬥,厭倦泰媽用一些很奇怪的理由把喜歡的參賽者趕走(沒個性這個我無法接受,沒有drama=\=沒有個性啊!!)或是因為政治正確硬要留個有色人種(第九屆的菇菇)或是硬要選個大尺寸model。所以到後期我其實都是先到網路上找冠軍是誰,看一下大家的評價再決定要不要追那一季。

第十一季評價很高,查了以後發現冠軍也蠻美的,一看之下驚為天人啊~~第十一季算是長久以來難得一見drama少、參賽者素質優的好季啊



我最喜歡的是Marjorie,她是在很小的時候移民到美國的法國人,散發的氣質的確和其他人蠻不一樣的,個性容易緊張害羞但是一拍照就很有殺氣
他平常去見評審的時候常穿這件高腰吊帶牛仔褲,看起來有種男孩子的俏皮感,但是因為是超級緊身的款式,所以還是看得出女生的線條,非常喜歡這一套

marjorie.jpg



Mckey我也很愛,人漂亮實力強不說,難得的是個性也很善良不會搞drama,專長是拳擊和因地制宜的健身(?)

她的頭髮剪很短氣質中性,他平常穿去見評審的打扮常是一件高腰緊身牛仔褲配上雪紡紗超級大公主袖的上衣,可惜我找不到圖,只好拿下面兩張撐場面
mckey高腰.jpg mckey黑白照.jpg

看了這一季的ANTM以後對於兩位models的高腰穿著大生火,但是因為本人是一個上半身乾癟、下半身肥胖的西洋梨身材,要是硬要穿像是Marjorie或是Mckey那種緊身的高腰牛仔褲無疑是會凸顯我的腰和臀部、大腿之間的巨大差異,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最近在東區小店發現試穿到一條非常非常高調的高腰褲,因為料子很挺,再加上大腿那邊有打摺,所以還蠻修飾我的下半身的。
買回家的時候一直很擔心媽媽會罵說幹嘛買這東西她衣櫃裡一堆,幸好她說當年她的高腰褲沒這麼高XD


因為褲子是深色的,所以穿淺色的上衣效果會比較好,再戴個長項鍊讓上衣不要這麼單調。
褲子的長度到腳踝上方一點點,本人的腳踝頗粗大,所以又把褲腳再捲上去一點,配上七公分的羅馬高跟涼鞋,徹底拉長腿部線條並且修飾我的粗腳踝
DSC08502.JPG

沒穿外套的話是這樣子。
因為全身都蠻素的,所以配上一個顏色跳一點的包包看起來比較不殺氣。

DSC08498.JPG 
DSC08501.JPG

因為本人一直還蠻在意我的下半身其實並不細,所以在挑選羅馬涼鞋上那種繫帶很粗、顏色和膚色差太遠導致本來就不細的腿被截短的款式,基本上都會出局。
這雙羅馬高跟涼鞋的帶子是細的,而且顏色是巧克力咖啡色,完全符合我的要求。不過款式有點偏成熟,所以我比較喜好將它和褲子搭配可以看起來年輕一點。
DSC08462.JPG 

扣環的部分做得很細緻,老闆娘說這是貴族的羅馬鞋不是戰士的
DSC08464.JPG

買的隔天我就很囂張的穿去逛街,只是偷偷在包包裡塞了一雙平底鞋免得半路就腿軟,結果我從下午五點到十一點在信義區趴趴走,都沒用上預備的鞋子,真是太神奇啦
我想除了前面有墊高,主要原因是在於它鞋子的弧度抓得很好,我穿得時候會覺得腳底板和鞋底很合,並不會像穿一般高跟鞋弧度不合所以腳一直往前衝,到最後腳趾頭就會很痛。
DSC08461.JPG

 整體而言就是個



復古最高點同場加映

有鑑於最近誇張的袖子設計十分盛行,我特地和大姨借來一件她N年前在美國買的上衣
小圓領協扣配上那誇張的「火腿袖」,實在和高腰褲很搭捏,可惜洗得有點舊...假如材質是絲綢或是雪紡應該會更合
這樣穿實在需要很大的勇氣,只有試穿拍拍照,就趕快脫下來了~~大家不要笑太大聲啊

DSC08497.JPG DSC08495.JPG

延伸閱讀
鞋子:
讓我從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半開心逛街的好穿高跟鞋+Les Néréides戰利品分享
邁向小女人的第一步:德億魚口漆皮高跟鞋
最愛鞋店分享─德億女鞋展售中心
包包:
尋找包包的漫長旅程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